杰克逊被美国杂志“疯抢” 拼封面爆独家内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被美国杂志“疯抢” 拼封面爆独家内幕
2009年07月03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标榜新闻专业的美国《时代》周刊、新闻周刊,和挖掘名人隐私的影剧八卦周刊,一年到头的取材都是南辕北辙。但是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猝死却让各周刊的封面人物却都锁定了这位流行音乐的天王。

  “中央社”消息,即使都做杰克逊,传统新闻杂志和娱乐杂志的取材仍有差异。《时代》周刊的特刊用了杰克逊在《In the Closet》音乐录像带的造型,新闻周刊用杰克逊童年的脸部特写,主题是“杰克逊的意义”,强调对杰克逊的回顾与评价。

  几大娱乐周刊则各自宣称握有爆炸性内幕,Us周刊报导杰克逊原本是夜猫子,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床,为了演唱会排演,必须靠兴奋剂早起,搞坏了身体,每天回家几乎都得背他回房休息。

  杰克逊虽然怪,但三名子女都很正常且聪明,杰克逊跪在地板上帮小儿子换尿布的照片也首度曝光。杰克逊在梦幻庄园帮三名子女设计自学方案,教室里有黑板、教科书和书桌,三名子女还得穿制服上课。虽然有专业老师,杰克逊也会亲自任教,讲的是黑人在美国的历史、音乐和艺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