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当年游中山:给老人2000红包 跳舞哄宝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当年游中山:给老人2000红包 跳舞哄宝宝
2009年07月05日 03:5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与中山的孩子接触,在书中,他说,看到这些中国的孩子,我难以抗拒他们对我的吸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最新报道,迈克尔·杰克逊下葬地点已选好,就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而日前,记者探访了杰克逊游览过的中山雍陌村,了解到他唯一一次中国内地行的更多细节。

  被水牛吓得失足踏进田里

  据村民回忆,当天迈克尔·杰克逊对水牛很感兴趣,试图亲近,当时他身着红色上衣,不料那头牛见到红色就发怒,猛地一甩头,把他给吓得退后了几步,踏进了田里,后来这头水牛被村民驯服。

  杰克逊进入的第一个村屋,是村民林桂婆婆的家,并主动与她合影。林婆婆的儿子郑先生称赞说:“他知道乡下人穷,硬塞了2000元港币给我妈,说要给她买东西吃。我妈不敢要,但他就是不收回去,后来是导游出面劝说才收下。临离开屋子前,迈克尔·杰克逊又问我妈2000元够不够,我妈说够了。”郑先生表示,村里有很多小孩老人,杰克逊碰到都会发钱给他们,一般都是给两元港币。

  购5000元工艺品

  接待了巨星的工艺品店老板周连胜介绍,“我正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迈克尔·杰克逊一走进来,立刻被我儿子吸引住了。他抱过我儿子,笑得很开心,不断说着英文,逗我儿子玩。他把我儿子举起来,然后又放下来,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多遍,我儿子高兴得咯咯大笑,玩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周太太记得,杰克逊为哄宝宝,还跳起了舞,“与他在电视上的动作有点相似,不过幅度并不很大”。

  周太太回忆,杰克逊还买了大约5000元港币的工艺品,扇子、剑、陶瓷公仔、熊猫公仔等,“对筷子更是情有独钟。买了好几盒景泰蓝筷子”。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