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因齐秦绯闻出家?齐秦称尽快和她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祖贤因齐秦绯闻出家?齐秦称尽快和她联系
2009年07月08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1年,第十四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十月底在东京开幕。台湾影星王祖贤应邀出任评委,她与日本影星宫泽理惠合演的《游园惊梦》作为特别招待片在电影节上演。 中新社发 陶光雄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8日电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42岁隐居在加拿大王祖贤已经在6月出家了。不过她的前男友齐秦第一时间听到消息,却驳斥王祖贤出家消息,对于外传齐秦和萧蔷间的绯闻,可能是导致王祖贤出家的导火线,齐秦更是笑说,“不可能的事!”

  “今日新闻”消息,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多年,昔日影坛的漂亮宝贝王祖贤,传出已经削发为尼,消息一曝光,王祖贤的旧爱齐秦得知后,相当惊讶。齐秦说,“我觉得是误会吧!应该只是皈依佛门,不至于削发为尼。”

  和王祖贤相恋十多年,齐秦说,是他带领王祖贤信奉藏传佛教,两人分手后,王祖贤依然笃信佛教,所以对王祖贤来说,早就算是皈依佛门,不过因为失联了将近一年,对于昔日旧爱的近况,齐秦是一问三不知。外传他和萧蔷的绯闻,可能是王祖贤选择出家的导火线,齐秦更是加紧否认。

  齐秦澄清,“我跟萧蔷只是工作上伙伴,我觉得她出家应该只是因为爷爷过世影响心情,跟感情没关系。”不认为王祖贤会因为想斩断情丝而看破红尘,齐秦也表示,他会继续想办法联系王祖贤,希望得到她的回音,看来尽管分手7年了,齐秦对于王祖贤的这段情,还是放不下。

  王祖贤过去先前的两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史,包括与香港已婚富商林建岳、齐秦的两段感情,最后均以失败告终。外界怀疑可能是因为感情路不顺遂,让她看破红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