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前妻牧场边看追思会 女儿致辞时掩面痛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前妻牧场边看追思会 女儿致辞时掩面痛哭
2009年07月09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但杰克逊前妻猫王女儿莉萨玛莉( Lisa Marie Presley),以及与他生了两名孩子的第二任前妻黛比( Debbie Rowe)却都缺席。当日有狗仔队拍到黛比神情憔悴,在自己的牧场内观看直播,当她看到女儿Paris上台落泪致辞的感人场面时,禁不住掩面痛哭。

  香港媒体消息,自杰克逊于上月逝世后,现年50岁的黛比一直被杰克逊的家人孤立,没有机会参与其身后事,加上有消息称她突然希望抢回现年12岁的长子Prince Michael和11岁的女儿Paris的抚养权,被指意图在杰克逊的遗产上分一杯羮,使她和杰克逊一家的关系更为紧张。

  原本黛比打算出席杰克逊的追思会,与两名儿女见面,但到最后一刻她决定打退堂鼓,相信是避免跟杰克逊的家人碰面,她透过律师表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阻碍,我会以私人形式度过杰克逊的追思会。”至于杰克逊的第一任前妻、猫王女儿莉萨玛莉同样没有在丧礼及追思会上现身。

  追思会举行当天,有媒体拍到黛比在其位于棕榈谷的牧场大宅,一如平日地喂饲所养的马匹,但戴上太阳帽的她显得心神恍惚,而且不断讲手提电话,相信是向友人询问追思会的最新消息。

  当直播开始后黛比仍没有回到屋中观看,继续在牧场打点,但后来她还是抑压不了对子女的思念,遂在牧场边一个小型电视上看直播。后来黛比看到女儿Paris首次面对大众,在台上感人肺腑地怀念父亲的一番说话时,黛比抑制多时的感情犹如决堤,掩面痛哭,与她一起看电视的员工见状即上前安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