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10日凌晨产男婴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10日凌晨产男婴 爱子与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2009年07月10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九日,德国一家著名时尚品牌在香港举办春夏时装发布会,明星陈慧琳以嘉宾模特儿身份演绎时尚服装。怀孕四个月的她在活动中宣布,自己腹中的宝宝是个男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即时消息称,香港女星陈慧琳于今日凌晨于旧山顶嘉诺撒医院开刀诞下6磅男婴,母子均告平安,Kelly产子时丈夫Alex亦在身边陪伴。

  据悉,陈慧琳的爱子与乐坛歌神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昨晚约11时半,陈慧琳经理人锺珍及数名保安先到医院,10分钟后,接载陈慧琳与丈夫的保母车才到达;陈慧琳见记者拍照一脸愕然,但仍保持笑容。

  陈慧琳去年10月嫁予刘建浩,年底即宣布有喜,热爱工作的她继续出席公开活动,直至怀孕五个月仍拍摄月饼广告,之后才正式暂停工作。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