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女儿无法接受父亲去世 每日一信献亡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女儿无法接受父亲去世 每日一信献亡父
2009年07月1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女儿Paris上周在追思会哭诉杰克逊是“最棒的父亲”,叫人动容。据杰克逊姐姐La Toya披露,杰克逊死后,三子女也以最崇拜他的 Paris最不能释怀,他死后仍每天写信给他。

  杰克逊姐姐La Toya说,杰克逊心脏停顿送院抢救无效, Paris却说想见爸爸“最后一面”,她于是和家人带三个小孩入急症室,这时“杰克逊的脸已被毛巾盖着,我掀开了, Paris说‘噢!爸爸?我爱你。’”孩子见到爸爸遗体都静下来,捉着爸爸冰冷的手流着眼泪,在他耳边诉说以前没对他说过的话,然后祈祷,伴尸30分钟。杰克逊经抢救后心口红了一片,没有化妆,双眼半张,似在休息,但没秃头。

  La Toya指 Paris最崇拜爸爸,天天穿着他的T恤,房内贴满他的海报照片,爸爸死后最伤心;哥哥 Prince Michael离开急症室后一直很坚强,那天起都没哭;弟弟 Prince Michael II也对丧父适应不错。

  她指 Paris爱写字条给杰克逊,就算他死后仍每日写信给亡父,上周在一封信写:“爸爸我今天做得不好。我发现弟弟 Blanket(家人对 Prince Michael II的昵称)有点哀伤,我想知道他为什么哀伤,但他不肯说。你可以帮我找出为甚么他不开心吗?因为我想他跟你和我一样开心。”

  La Toya又说在丧礼前夕,她为杰克逊遗体穿上镶珍珠白色外套的金腰带, Paris独自前来说要送最后的礼物给爸爸。她买了可一分为二的心形链坠,一半挂在爸爸手,说“我会永远戴着另一半”,跟着在杰克逊身上洒玩具宝石。 Paris就在追思会戴着那半边心形链坠,上台讲对爸爸的思念。

  La Toya说杰克逊子女未见过父亲演唱,一直不知他是超级巨星,最近才对她说:“La Toya姑妈,你知道吗?爸爸是超级巨星。”她说杰克逊想在伦敦演唱会给子女惊喜。她又指杰克逊一直不让孩子见第二任前妻黛比,孩子都不知道她是生母,又指 Prince Michael II是用捐赠的精子和卵子生产,杰克逊不想知捐赠者身份,随意在目录中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