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澄清绯闻:我交往的男士都是单身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之琳澄清绯闻:我交往的男士都是单身 (图)
2009年07月13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微笑行动慈善晚宴》前晚在香港举行,大会邀请了久未露面的关之琳出席,并颁发“The Most Charming Smile Award 2009”(2009最有魅力微笑奖)给她。

  香港“文汇报”消息,关之琳笑言当晚一定要出席接受奖项,否则大会工作人员不会同意。被赞样子仍一如往年貌美,笑问她可有吃防腐剂抗衰老时,她戏言可以吃的话也不错,她说保持青春最重要是作适量运动,不要给自己压力。早前有传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富商陈泰铭,问她可会对这单传闻感到不开心时,关之琳表示没有不开心,但随即又以谈关于活动事宜扯开话题。

  钟楚红有传即将复出,关之琳却乐于边吃零食边看戏,更说看到现在电影拍摄之辛苦程度,更令她产生恐惧。随后记者再追问她感情生活,她不讳言有异性追求:“感情生活OK,很好呀!”问到她是否担心外间联想到她和台商的绯闻时,关之琳立刻紧张地说:“我要再澄清,我交往的男士,你们拍到的男士都是单身,你们自己查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