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记作者爆杰克逊可能是同性恋 生前深爱两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记作者爆杰克逊可能是同性恋 生前深爱两男友
2009年07月14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在好莱坞著名的星光大道上,小贩正在兜售迈克尔·杰克逊画像,开价1美元1个。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星光大道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小贩乘机叫卖迈克尔纪念商品。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各种传闻倾巢而出,传记作者伊恩哈普林的新书更耸动地指出,杰克逊不但是同志,还有许多同性恋人。

  “联合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导,伊恩哈普林在关于杰克逊的新书《卸下面具: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岁月》中表示,杰克逊身边的人都知道他是同性恋者,杰克逊还曾在半夜穿着女装偷溜出家门和男友秘密约会。

  在伊恩哈普林追踪下,发现两位杰克逊的男友,一位是餐厅侍者、一位是演员。其中一位杰克逊疯狂地爱着他,但两人却只能在汽车旅馆私会。

  早在1979年杰克逊的性向问题就曾引发外界好奇,他的好友当时曾问过他是不是同志,但杰克逊却斩钉截铁地说:“我不是同志、也不是双性恋。”不过伊恩哈普林指出,许多人都告诉他杰克逊是同志,甚至连忠实地为杰克逊恋童事件辩护、声称杰克逊无罪的人都坚称杰克逊有同性恋倾向。

  该书中也写出,杰克逊在搬到赌城拉斯韦加斯时,曾和一位20出头、具一半亚洲血统的男孩相恋,也曾迷恋一位建筑工人。杰克逊很少出门,出门都是为了约会,而且常会乔装打扮后才离开。伊恩哈普林也指出,杰克逊曾对女儿说自己会早死。杰克逊身边的人透露,有人要杰克逊死,才会长期让他像吃糖一样地吃药。

  美国TMZ网站则报导,杰克逊前妻黛比萝伊当年当皮肤科医师阿诺克莱诊所的护士时,就常在帮杰克逊背部按摩后,顺便为他打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