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不易做:张柏芝怀孕又流产 梁朝伟练拳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不易做:张柏芝怀孕又流产 梁朝伟练拳骨折
2009年07月14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声明:未经授权,本文图片不得转载。) 中新网成都2月19日电 (记者 肖龙联)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先生今天向中新网记者证实,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 身陷“艳照门”困扰的张柏芝为何被成都恩威集团选为代言人?记者了解到,去年十月,恩威集团委托专门的调查公司... chinanews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前阵子盛传张柏芝为了再生个女儿,不惜放弃复出,传施5大怪招求女“做人”成功;但最近却又传出张柏芝流产,让丈夫谢霆锋及婆婆狄波拉近日面对媒体时,都不得不严正否认怀孕传闻。

  传谢霆锋掷千万送跑车

  据香港周刊报导,张柏芝因流产一事情绪受到影响,终日郁郁寡欢,且足不出户,被港媒封为“绝世好老公”的谢霆锋不忍爱妻难过,赶紧放下手边工作从上海返港,且豪掷260万港币购入兰博基尼跑车,好让张柏芝出门散心,甩开流产阴霾。

  关于张柏芝二度怀孕的消息,可是传得沸沸扬扬煞有其事,不过上周末谢霆锋在上海接受专访时却表示:“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四两拨千斤否认这项传闻。

  伟玲忙练武 做人停摆

  香港媒体先前也报导去年7月完婚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做人成功”,甚至拍到梁朝伟车上挂有“安胎绳”,祈求上天保佑母子平安。尽管媒体写得跟真的一样,但刘嘉玲却在之后宣布接拍电影“狄仁杰”,用行动证明她没有怀孕。然而,最近正忙着为《一代宗师》苦练拳法的梁朝伟,却在昨日传出因练习不慎,造成左手手骨断裂的消息,让两人延宕已久的“做人计划”是雪上加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