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父亲爆料:天王10场复出演出强加成50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父亲爆料:天王10场复出演出强加成50场
2009年07月14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杰克逊最初并没有打算演出50场。

  路透社消息,乔对ABC新闻表示,杰克逊曾说他只同意在伦敦进行十场个人演唱会,但主办方AEG Live却订了高达50场演出。

  “我很担心他的身体,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没有一位艺人能连开50场演唱会,所以我当时就知道杰克逊无法中间不加休息地完成全部演出,”乔说。

  AEG Liv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周一承认,最初确实没有安排这麽多场演出,但是杰克逊本人同意加演的。

  “最初协议上安排的是31场演出,”菲利普斯说,并补充称由于歌迷对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反响强烈,AEG Live与杰克逊经理人Tohme Tohme商议能否加演。

  Tohme回应称,杰克逊愿意加到50场,并且杰克逊本人也颇有动力打破个人演唱会记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