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父亲矛头指医生:也许送医院很久前已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父亲矛头指医生:也许送医院很久前已死
2009年07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4日电 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演唱会,原本预计昨(13日)晚在伦敦开唱,虽然杰克逊已经辞世,不过上千名粉丝仍照原订计划,在预定开唱的场馆外头聚集,以实际行动缅怀这位一代巨星。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原定13日在伦敦展开告别演唱会,死前两天,他还在进行彩排过程,虽然猝逝的杰克逊不可能再为歌迷表演,不过在粉丝的心目中,杰克逊从来没有离开。

  不过关于杰克逊真正的死因,他的父亲乔在接受ABC专访时,却把矛头指向杰克逊的专属医生莫瑞。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森说,“杰克逊或许在被送去医院很久之前就已经死了,你不能让一个人在床上死而复生,然后医生又3天都找不到人,这些都让我相信,杰克逊的死因不单纯。”

  杰克逊父亲还透露,原本杰克逊只答应开十场演唱会,后来却因为商业利益的考虑,硬加到50场,远远超出了他的体力负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