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入院 否认因杰克逊而自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入院 否认因杰克逊而自杀(图)
2009年07月16日 10: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多家八卦媒体消息,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玉婆)因无法承受好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沉重打击,于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13日被紧急送入了贝弗利山的医院。对此,泰勒的公关很快作出了澄清,表示这位77岁影星的入院与杰克逊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预先约定好的身体检查。

  虽然年迈的泰勒看上去很坚强,但她的身体依旧受到媒体的关注,特别是多年挚友杰克逊的突然过世,让大家担心她的承担能力,并有媒体臆测她会自杀。对此她5日在Tw itter上坦言,“尽管迈克尔的死让我悲痛万分,但我并不像小道消息说的那样,因受不了刺激想要自杀。”她还发布了自己即将入院检查身体的消息。 (记者 张麟 实习生 唐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