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莫名代言:蔡依林成红娘 刘嘉玲带头捍权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莫名代言:蔡依林成红娘 刘嘉玲带头捍权力
2009年07月20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6月6日在上海出席某品慈善晚宴,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好姐妹王菲、林青霞最近的复出行动,刘嘉玲反驳得很干脆:“王菲从来没退出过娱乐圈,谈何复出?青霞姐也是从没退出过啊。” 中新社发 张马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0日电 艺人肖像被盗用层出不穷,蔡依林(Jolin)专辑宣传照曾被登在日本成人交友网站首页,变成网络红娘;孙燕姿则变成深圳某医院宣传人工流产的广告明星;而刘嘉玲也曾被上海美容商品盗用,她为捍卫肖像权,为首位港星告上内地法院,索赔百万人民币且胜诉的艺人,颇有带头作用。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嘉玲2004年肖像遭上海美容业者盗用,她怒告内地法院并求偿,是首位为肖像权告上大陆法院的香港艺人,她曾说:“我预算是16万元港币打官司,就算赢到的赔偿绝对不多,但可以有带头作用。”后获赔10万元人民币并道歉,之后,她将赔款全数捐做公益。

  而同年蔡依林照片也被日本网站盗用,登在知名的电话婚友网“Koi Mode”首页,成了招揽会员的活广告。孙燕姿则是去年被深圳某医院盗用照片,宣传“3分钟解除意外怀孕”,都让经纪公司气急败坏,马上找律师了解状况。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