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召夫返港 谢霆锋拍戏造人被榨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召夫返港 谢霆锋拍戏造人被榨干(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10:5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公,有个女儿就圆满啦! 我会争气的,老婆!
白天拍戏:霆锋在片场,心情一直很好,身材却越来越干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港媒曝光,谢太柏芝再怀身孕,预产期直指明年2月。消息出来后,锋芝一家对此消息三缄其口,竟关手机,让圈内好友恭喜无门。一贯爱夸儿媳的公公谢贤,竟然也连续两日关机,对二胎绝口不提。谢霆锋已于上周三完成电影《十月围城》全部拍摄工作,携助手离开上海,紧急返回香港为柏芝安胎。

  自从张柏芝2006年11月因怀孕逐渐淡出娱乐圈后,一家生计皆压在谢霆锋肩头。谢霆锋影视歌商四线作战,已经累得不行,如今为了拼二胎生个女儿,张柏芝更在电影《十月围城》拍摄期间,至少三次北上,而谢霆锋也因操劳过度,日渐消瘦——不过,为了妻子,他还是任劳任怨,务求儿女双全。

  早有准备 Lucas要迎妹妹

  谢霆锋和张柏芝,对生二胎计划一贯高调。张柏芝早前就透露起码要生“三个小孩”,谢霆锋也屡屡对媒体表示,支持张柏芝的生产计划。谢贤膝下儿女双全,谢霆锋当然也不准备落后老爸。

  从经济上而言,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个孩子Lucas,活泼漂亮,被曝商业代言身价已经高达千万港币,所以,从某种意义上,张柏芝的肚子几乎算是一架“造星机器”。无论未来孩子是如爸爸谢霆锋一般进入娱乐圈打拼,还是如姑姑谢婷婷一样在娱乐圈周围“游戏”,毫无疑问,他们的名气和市场价值绝对不会低于父母。由于头胎Lucas已经是男孩,谢霆锋和张柏芝对二胎是“女儿”的期望很高,Lucas几乎肯定会迎来一个妹妹。

  此外,虽然“艳照门”事件对张柏芝的影响不算太大,但毕竟会让内地片商对她的出演持保留意见。今年早些时候,张柏芝亦曾接受电视台访问,痛斥陈冠希说谎,并获得不少同情、支持,但似乎并未达到复出的预期效果。随后更一度传出片酬缩水至1.5折,却仍几乎无人问津的消息。虽然消息最终未被证实,但明智的张柏芝,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静静准备第二胎,无疑是最经济实惠的——不拍戏,少代言,多生子,这也算是“创收”的另一种门路。

  “城”中求女,柏芝北上报喜?

  港媒此次曝光,已预先计算张柏芝的预产期,在明年2月。也就是说,张柏芝应该是在今年四、五月间受孕——此时老公霆锋正好加入了电影《十月围城》剧组,并投入紧张拍摄,其间张柏芝曾至少三次前往剧组探班。因此第二胎很可能是一个“上海宝宝”,并且很有可能还是个“松江”人。上月初,张柏芝还秘密到过上海,经本报曝光,她当时心情奇好,除了主动与谢霆锋亲热接吻之外,更全程露笑容,甚至还露出臀部文身秀恩爱。

  根据预产期显示,当时,张柏芝可能已经知道自己孕事,因此才抛下爱子Lucas,只身飞赴上海“报喜”。当日,一贯贪靓的她竟也小心翼翼地穿上平底鞋,一路行来更都由老公搀扶,显出夫妻两人对“二胎”的高度重视。

  张柏芝怀第一胎的时候,面发红点浑身过敏,而据张柏芝婆婆狄波拉所言,如今第二胎似乎张柏芝的妊娠反应也差不多,上次在上海露面,她除了面部露出红点之外,更当街伸手抓痒,疑亦有过敏症状。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