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小儿年幼不懂 问干爹:爸爸去度假了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小儿年幼不懂 问干爹:爸爸去度假了吗?
2009年07月22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流行乐之迈克尔.杰克逊过世后,除了留下许多疑团与遗憾,还有他挚爱的3名子女。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虽然有皮肤科医生克莱恩跳出来说,除了小儿小王子外,其余2位都是由他捐精所生,但在孩子们的眼中,老爸只有一个,那就是杰克逊。

  其中最小、昵称为“毯子”的小王子,由于只有7岁、年纪太小,不懂生离死别,对父亲的过世,仅以为是“去度假”。

  据了解,日前小王子以稚嫩的童音问干爹“爸爸去度假了吗?”令闻者鼻酸。而杰克逊的大儿子“王子”,则是变得沉默寡言,无法接受再也见不到爸爸的事实。

  而日前盛传要争取3子监护权的杰克逊老爸乔杰克逊,因外界对他早年疑似凌虐儿子,以及想将杰克逊3子组成新团体感到厌恶,所以突然转向表示,为了有助于杰克逊母亲争取3子的监护权,他自愿放弃争取。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