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拍MV忘情狂奔收不住 眉骨受伤缝5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敬腾拍MV忘情狂奔收不住 眉骨受伤缝5针(图)
2009年07月22日 16:04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近来发片期间意外频传,继发片前因打球撞伤头,19日晚又因拍新歌MV忘情狂奔,撞上摄影机,导致右眉骨流血,随后到医院缝了5针。因他全程紧握双手神色紧张,还被护士小姐取笑说:“你真的很怕喔!”他为此取消了两天通告。

  萧敬腾当晚到台北汀州路一带的眷村拍摄《阿飞的小蝴蝶》MV,导演找了一个仅能容纳一人的超窄巷子,要他从巷尾朝巷口狂奔。只见他拔腿就跑,最后却收不住脚,整个人朝摄影机撞上去,当场右眉骨见红挂彩,痛到说不出话来。工作人员紧急送他到附近的医院急诊,医生先帮他打了破伤风针,之后就带他上手术台进行缝合,缝了5针,半小时手术完成。

  事后,萧敬腾不忘搞笑自嘲:“老萧中医关心你的健康,跑步也要戴安全帽喔!”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