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父亲首度受访: 迈克尔一直生活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父亲首度受访: 迈克尔一直生活幸福
2009年07月24日 10: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记者 张麟 实习生 唐忻)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到现在差不多有一个月了,除去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外,围绕着天王身边的“家长里短”也继续上演。近日,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C N N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虐待儿子,并怀疑儿子的死有猫腻。另外,杰克逊又有疑似私生子现身,25岁的挪威歌手欧默·哈提被指正在接受基因测试验亲。

  父亲告白:我一次也没有打过杰克逊!

  在C N N专访中,乔坚决否认“虐打杰克逊”一事。他指出这种说法纯属“胡说八道”、“无中生有”,甚至是“诽谤”。而被问及对杰克逊的童年是否有过任何一丝愧疚时,乔表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杰克逊是被妥善地抚养成人的。他还说:“杰克逊总说他的人生很凄苦———事实上他一直生活幸福———他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做玩伴。”

  对于儿子的死因,乔认为不仅仅是滥用药物的问题,背后肯定还有猫腻。他把矛头指向杰克逊的医生,并透露“有人把我和儿子隔开了”,使他没办法联系上儿子。

  私生子现身:挪威歌手正接受基因测试?

  另据《太阳报》报道,被指是杰克逊私生子的挪威歌手欧默·哈提正在接受基因测试,希望得知身世真相。他在挪威的父母则拒绝回答有关的传言。报道称,在杰克逊追悼会上,欧默与杰克逊家人一起出现在观众席的第一排,而多少世界知名明星就算想争坐后排也不容易,但名不见经传的欧默却能进入第一排,可见与杰克逊关系不一般。

  有传闻表示,杰克逊曾于2004年向友人透露,欧默是他与前保姆皮娅于1984年发生一夜情后的私生子。而在杰克逊逝世后,欧默的母亲皮娅暗有所指地表示,“他是流行音乐之王,但对我们来讲他远远不止!”

  报道指出,欧默曾于1997年在“梦幻庄园”居住过,后来才搬到挪威,其十四岁时与杰克逊于“梦幻庄园”拆圣诞礼物的片段也在媒体上曝光。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