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忘词遭赵本山当众批评 面露愧色连点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忘词遭赵本山当众批评 面露愧色连点头
2009年07月28日 09: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5日,立夏之夜,小沈阳来到传说中的愚公故里河南省济源市为济源市民献上了高亢激情的歌曲和令人捧腹的小品。 中新社发 平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上周六,辽宁卫视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改版录播。赵本山、吴宗宪、侯佩岑、小沈阳等人云集演播大厅,整场演出“笑果十足”,非常热闹。不过在结束时,赵本山做点评总结却对爱徒小沈阳颇有微词,赵本山直接指出他刚刚的演出有忘词现象。

  当晚的演出过程中,吴宗宪和侯佩岑演出的二人转引得赵本山狂笑不止,之后小沈阳和妻子搭档的正宗二人转亮相,全场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侯佩岑又盛邀赵本山与自己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全场骚动。最后,张小飞夫妇、小沈阳夫妇以“正对花”、“反对花”掀起全场高潮。赵本山再次登台献艺,以《咱屯里的人》压轴结束了这期升级版的《明星转起来》。

  彩排结束后,赵本山直接在台上做了点评。他笑着告诫主持人不要抢话,另外建议取消明星学东北话的环节。不过面对爱徒小沈阳,赵本山却态度认真地说:“刚刚唱的是二人传的传统经典唱段,你怎么能忘词呢?”小沈阳连连点头,面露愧色。赵本山教育弟子的严厉程度可见一斑。而此时,现场观众才反应过来,刚才小沈阳演唱二人转的时候还真是忘词了。有观众表示:“本山大叔当着嘉宾和观众的面批评小沈阳,太不给小沈阳留面子”,但也有的观众说:“小沈阳太忙太累,偶尔忘词可以理解。本山大叔这么严要求也都是为他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