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扭电臀会粉丝 裴勇俊学画写书当馆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扭电臀会粉丝 裴勇俊学画写书当馆长(图)
2009年07月28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亚洲小天王Rain举办亚洲歌迷见面会,他以热歌劲舞回馈歌迷,还当场示范健臀法,忘我的扭腰摆臀,令台下3000名粉丝疯狂。

  台湾媒体消息,Rain26日在首尔庆熙大学举行大型粉丝见面会,看见歌迷的热情支持,他有感而发的表示,如果害怕失败,就无法成功,他希望自己能在30岁前全力冲刺事业。而他刚在6月25日迎接27岁生日,因此,粉丝们也送上要价不斐的麦克风以及多幅画像等礼物,让他开心不已。

  另一方面,人气同样席卷亚洲的裴勇俊,努力让影迷看见他演戏之外的其它才艺,今年2月他曾向漆艺大师全龙福学习漆画技巧,全心投入的学习态度,让全龙福夸赞他是一位深具艺术造诣的完美主义者。

  裴勇俊并被选为日本岩山漆艺美术馆的荣誉馆长,他的作品预计8月1日在该美术馆展示,但是近来最近忙着为9月发行的新书《韩国之美》做准备的他,确定无法出席开馆活动。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