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好友爆料:杰克逊催眠后否认娈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能力好友爆料:杰克逊催眠后否认娈童(图)
2009年07月28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最近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盖勒表示,他曾向MJ催眠并进行对谈,希望了解对其的娈童指控是否属实。盖勒指他把MJ催眠了后,询问为何向名叫Jordy Chandler的小男孩缴付巨款,是否涉及任何不轨行为?结果MJ的回应是:“我没做过。我受够了,不能再忍下去。”

  香港“文汇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爱招待小男孩到梦幻乐园作客,因此常传因此发生不道德行为,即使数年前的诉讼被判无罪,他两次用钱与小朋友的家人寻求和解,以求免除法律责任。

  另一方面,MJ的整容医生好友Steven Hoefflin透露音乐天王如何取得月球漫步的灵感后,现在继续大爆他的众多逸事。原来早于1985年时,MJ已画过许多自画像,很多都给予Hoefflin,令这名医生打算推出画册。

  此外脍炙人口的金曲《Billie Jean》,MJ的意念是来自目击家外一名美女,仅用3分钟就写好歌词,并把她画成裸女再送给Hoefflin。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