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享受育儿乐 喂奶换尿布事事包办亲自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享受育儿乐 喂奶换尿布事事包办亲自上
2009年07月29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虽然今天是李嘉诚81岁大寿,但为避免只有3个月大的“迷你超”小长治舟车劳顿,李家决定梁洛施母子暂时推后返港行程。

  “明报”消息,梁洛施 (Isabella)于4月26日在加拿大为李泽楷生下“迷你超”长治。近日她则透露儿子精灵可爱又爱笑,是个快乐宝宝。

  问到Isabella的近况,经纪人卢觅雪表示Isabella自诞下小长治后,虽然身边一直有工人和妈妈照顾,但初为人母的她事事亲力亲为,一手包办为儿子换尿片及喂奶。

  目前Isabella仍给小长治喂母奶,每天忙个不停,但她乐此不疲,享受照顾儿子的乐趣,更在百忙中抽空学习英文。儿子在她及婆婆的悉心照顾下,胖了不少,长得精灵可爱,还很爱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