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婚变后从容亮相 “夫妇”双双把工开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婚变后从容亮相 “夫妇”双双把工开 (图)
2009年07月30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康沛 勾伊娜 刘玮)继孙楠姐姐出面默认孙楠与潘蔚结婚之后,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孙楠似乎不再刻意“躲躲藏藏”了,渐渐恢复了工作步调。前晚,他在好友祖海《中华颂》演唱会上以嘉宾身份露面,还现场和祖海合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自己独唱一首《红旗飘飘》。这是孙楠“婚变风波”后首次在京亮相,作为“海楠组合”的一员,他全程表现正常,上台之后还兴奋地与好友祖海击掌以示庆贺,全然看不出“婚变”对他有任何影响。

  不过即便恢复了正常的演出工作,孙楠对于媒体还是采取了有所回避的态度。孙楠原定参加昨天傍晚举办的李杰“红旗飘飘”作品音乐会的发布会,但在昨天上午临时决定不去了,原因是“晚上有演出”。7月19日晚,在大连的个人演唱会上,孙楠的女儿、大哥、母亲先后登台,一曲《洪湖水浪打浪》更是全家一起欢唱,却独缺“妻子”买红妹。当天演唱会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镜头首次正式回应,孙楠表示,私生活没必要和大家分享,为了孩子,20年后再和大家说清楚。

   - “妻子”动向

  上周末,久未在人前露面的潘蔚被媒体拍到来到旅游卫视的办公地“报到”。从照片看潘蔚身材苗条,小腹平坦,并非之前媒体报道怀孕数月。据旅游卫视官网显示,本周将直播高尔夫公开赛,那么,她是否会主持呢?昨日,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潘蔚并不会“现身”主持,“这次比赛和节目的一个外拍工作时间上冲突了,潘蔚先出差了。”至于潘蔚究竟何时可以重回荧屏,该负责人表示“很快”。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