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人间蒸发 日本警方求乘车信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人间蒸发 日本警方求乘车信息(图)
2009年08月07日 10: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失踪案

  本报讯 (记者 陆欣 实习生 袁欣)近日,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突然携子失踪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直至昨日截稿时,酒井法子仍然下落不明,失踪近三天。前日,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曾在日本山梨县境内出现,其后手机电源被切断,无法追踪到新信号。昨日,日本媒体报道称酒井法子的行踪依旧是谜,其山梨县亲属表示,酒井未与他们联系过。

  山梨亲属表示酒井未露面

  据悉,4日晚间,酒井法子的手机信号曾在山梨县境内身延山附近出现。警方据此发动警力朝该方向寻找,不过,直至昨日截稿时,警方尚未找到酒井法子。日前山梨县警方已发布寻人通告,请求民众提供酒井法子乘车信息。

  而酒井法子住在山梨县的亲属接受日本某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酒井未与他们联系过,“我们看见电视才知道她失踪和可能来了山梨的消息,自从她父亲的葬礼上和她见过面后,就很少见她了。目前她没有联络过我们。”

  公公道歉声明只字未提酒井

  日本当地时间3日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被警方查出携带毒品,随即被逮捕。酒井法子曾赶到警局替丈夫申辩,一度崩溃大哭。4日傍晚,酒井所属事务所召开记者会宣布酒井法子与10岁儿子失踪。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公公高相次郎于前日(5日)替子发表“谢罪声明”,代替因为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的儿子高相祐一向社会各界表示“谢罪”。声明中称,“我儿子祐一发生的一连串不祥之事,给各位添了很大的麻烦。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作为父亲,我写出这样书面的东西,内心也是非常痛苦的,请原谅我们。今后,也希望各界能够对我儿子进行严厉的鞭策,帮助他早日获得新生。”不过,该声明中全文只字未提儿媳妇酒井法子,令外界生出不少疑惑。

  猜测

  Q:她为何去山梨?

  A:她想念父亲了?

  日本媒体报道称,酒井法子母亲的老家就在身延山附近,她父亲生前就居住在距离身延山30公里的甲斐市。1989年,父亲开车到东京看望女儿返回山梨的时候,在中央高速公路不幸遇交通事故而亡,安葬父亲的地方就是身延山。

  此次酒井法子带着幼子到山梨,外界有猜测指或与她父亲有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