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低调庆祝爱儿满月 笑言新专辑已率先给儿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低调庆祝爱儿满月 笑言新专辑已率先给儿听
2009年08月12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明星陈慧琳。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2日电 昨日是陈慧琳(Kelly)儿子刘升(Chace)满月之喜,因猪流感肆虐,Kelly与老公Alex决定只低调跟亲人在家中吃饭庆祝。

  据“联合报”消息,陈慧琳介绍说:“这几天开始食猪脚姜,妈咪、奶奶就开始煲鸡酒让我进补。带孩子真的很忙,但老公每天一放工回家就同我争抱BB,可以连饭都不吃,他一抱就是两、三个小时,不肯放手。”有时囝囝在他们吃饭时醒来,Alex也在第一时间放下碗筷,争取与囝囝相对的时间。Kelly坦言为争取与囝囝的独处时间,唯有趁下午Alex上班的时候。

  重九磅多的刘升跟Alex长得成个饼印,开始生眉毛,而长长的眼睫毛就像极了Kelly。Kelly透露,刘升特别喜欢听雨声,下雨的时候睡得特别香甜。产前Kelly一直忙于灌录新国语专辑,有些歌曲已做好混音,Kelly即率先播给爱儿听,更笑言:“让他学国语嘛!还要看囝囝的反应去挑哪首歌做主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