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奕迅传绯闻 何韵诗不屑辩解笑称"肤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陈奕迅传绯闻 何韵诗不屑辩解笑称"肤浅!"
2009年08月1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星何韵诗(资料图)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2日电 香港歌手谢安琪和陈奕迅近来传出绯闻,对于有媒体指是女星何韵诗放料爆出,何韵诗昨天表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她说,对于这类报道,确实不屑做什么辩解。她连声笑说:“肤浅!肤浅!”

  香港“中通社”消息,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早前也表示,他不相信何韵诗是造谣者,他认为自己所认识的何韵诗是光明磊落的人,他与朋友之间也互相信任。

  何韵诗今天应护美国护肤品牌邀请,出席产品义卖签名会,呼吁大家一同慷慨解囊,为有需要的学童出一分力。她亲自设计两款轻便袋,并透过“何韵诗慈善基金”为清贫学童提供助学计划,让更多香港小朋友于学业及课外活动上得到援助。

  何韵诗表示,袋子设计以“黛玛”为主角,因这形象造型可爱,可引起大家关注及帮助贫童。她又提到,这次品牌捐出的净收益会捐给慈善基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