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瞪眼嘟囔对付“富二代” 当店长卖CD(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瞪眼嘟囔对付“富二代” 当店长卖CD(图)
2009年08月12日 16:2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张伟(资料图)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当店长就是挂上牌儿,把收到的钱放进收银台,不能放自个儿兜儿里。”大张伟用京腔搞笑地阐释了他对店长的理解,惹来现场笑声连连。

  昨天,前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个人专辑《霹雳狂花》首发,他现身王府井,当了一回店长。

  大张伟依旧嘻嘻哈哈的搞笑风格,边卖碟边逗乐,而两位顾客的举动,让他两次瞪眼。

  昨天卖碟现场,众多大张伟的小粉丝前来捧场,也引来大批路人驻足围观,收银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接过顾客购买的CD,大张伟有模有样地按售货程序逐一进行:扫码、收款、包装。在认真工作之余,他还不忘与顾客套近乎,主动和歌迷握手。

  “这么贵还买,一张好几十呢……你们都是富商第二代吧!”见一个十几岁的小歌迷捧着十张专辑跑过来交款,大张伟瞪大眼睛喊道,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有一位歌迷拿着专辑挤到收银台,把碟交给大张伟,然后故意先递上5块钱。

  大张伟又瞪大眼睛,摇摇头:“5块钱可买不了。”然后自己又嘟囔了一遍,众人再次大笑起来。

  文/记者寿鹏寰实习生焦琬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