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押尾学生活糜烂 滨崎步等众女星受牵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星押尾学生活糜烂 滨崎步等众女星受牵连
2009年08月13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日本男星押尾学染上毒瘾,还可能涉及命案,导致事业与婚姻一夕之间全毁。押尾学的老婆矢田亚希子随即宣布离婚,还不忘补上一句对前夫的评价:“两性关系复杂”。因为押尾学生活太过糜烂,使得滨崎步等众多日本女星受到牵连,被列入其绯闻名单。

  “今日新闻”消息,日本网友帮押尾学整理过往的绯闻情史,其中也包含了近日传出将嫁入豪门的伊东美咲。押尾学的女性缘极好,即使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依旧流连在酒店寻欢。押尾学被逮的六本木套房,就是押尾学昔日的吸毒房兼约会房。

  跟押尾学扯上关系的日本女星多达十人,其中包含了早安家族的安倍夏美、矢口真里、后藤真希,还有菅野美穗、奥菜惠以及因为同台合作而传出绯闻的伊东美咲。

  押尾学被逮的六本木套房所属大楼,有多间套房都是专门提供给艺人及政界嗑药及买春。

  多数被牵扯上的女星被点名后都马上撇清与押尾学的关系,连房东也不例外。房东野口为一知名女社长,据传滨崎步与野口情同母女,也常在六本木套房出入,因此滨崎步也无端被扯入押尾学事件之中。野口表示当初太信任押尾学因而上当,自己对于押尾学在房内进行的不法情事皆一无所知。押尾学对于面临众叛亲离的窘境,只能忿忿得说自己被设计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