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与丈夫为吸毒入"他宅" 两人仅靠毒品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与丈夫为吸毒入"他宅" 两人仅靠毒品联系
2009年08月14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8月8日涉毒被捕前后,有关她的“毒闻”正在被“人肉搜索”般每日更新着。8月13日,东京警方透露,酒井法子曾经出入丈夫高相祐一在千叶县胜浦市内租借的别宅,这里发现了新的少量兴奋剂,已被警方押收。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知情人介绍说,这个“别宅”位于海岸,以前就看到过酒井法子两口子带着孩子来。这个“别宅”每月押金10万日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支付了,房东正为此头疼呢。

  还有人说在往年5月“黄金周”连休的时候,曾看见酒井法子带着儿子在海边玩,“我还和她说过话,看样子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酒井法子捕前居住在东京港区南青山,半年前分居的丈夫高相祐一就居住在千叶胜浦市。两地直线距离80公里,如果开车的话需要绕行,大约有120公里。分析人士指出,分居后联系酒井法子两口子之间的纽带,既不是爱情,也不是10岁的儿子,而是毒品!

  近日,东京都警视厅正在给酒井法子做毛发鉴定。因为酒井法子只承认自己是“从去年夏天开始吸食“,而她的丈夫高相祐一则“咬”定她“从几年前开始就吸了”。警方认为酒井法子有几年前就吸毒的可能性,因此决定采取她数十根毛发进行鉴定。作者:陈紊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