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赈灾神秘嘉宾身份被迫取消 复出美梦落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赈灾神秘嘉宾身份被迫取消 复出美梦落空
2009年08月1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8日电 不雅照风波过后,陈冠希曾表示会多做公益,以示赎罪。昨天(17日)香港艺人发动的“8.8水灾关爱行动”,他本被安排以神秘嘉宾身分,在节目最后出场,但最后碍于各方压力,直到晚会最后一刻才被取消演出。

  “今日新闻”消息,“8.8水灾关爱行动”17日晚间在香港机场博览馆举行,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表示,“今(17日)晚预计约有1万7千人入场,加上多国、网络同步转播,全球约有2亿人收看。”据悉,陈冠希本会现身晚会,在响应公益之余,也能向全球观众赎罪,可谓一举两得。但直到节目最后,仍不见他踪影。

  外传,在香港演艺人协会安排下,陈冠希本会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募款活动,并向全球2亿人赎罪,借此复出。一开始这个方案未对外公布,只有少数核心人物知情,不过最后风声仍意外走漏,他登台计划才被迫胎死腹中。

  据悉,晚会最后有电视台高层到场关切,获知陈冠希将上台一事,大感不妥,认为他的现身,可能会使慈善活动的原意遭扭曲,因此紧急踩剎车。

  香港演艺人协会也有不同的声音出现,部分人同情陈冠希的处境,但也有艺人不愿赈灾演出美意遭扭曲,结果只好在晚会最后一刻,禁止陈冠希出场,让专程从美国返港的他,复出美梦再度落空。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