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是否现身成焦点 朱丽倩父亲去世得名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是否现身成焦点 朱丽倩父亲去世得名份?
2009年08月20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十一日下午,著名歌星刘德华在香港出席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时,声情并茂唱新歌。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0日电 港台巨星刘德华24年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猝逝,传刘德华将和朱丽倩带着传闻中两人的女儿返回马来西亚奔丧,媒体现今无不关注刘德华此次是否会公开给朱丽倩一个名份。

  “中央社”消息,朱丽倩父亲朱金城是在18日早上因咳嗽服药后晕眩跌倒在地,与朱父同住的女儿即刻将他送医急救,医生在检查后发现朱父脑血管破裂瘀血积在脑部,历经5小时手术抢救于同日晚上9时不治身亡,享年73岁。

  朱父生前共育2男4女。朱家已在门外搭上凉棚,棺木则停放在车房内;至于朱父开设的香烛店也自昨日起停业,当地民众预料至少会休业一周。

  另外,马国华文媒体纷纷已大幅版面报导朱父逝世的新闻。《星洲日报》关注刘德华的“马国女婿”身份是否会正式浮出台面?《光明日报》关注刘德华会否遵循华人传统在百日内完婚?《中国报》则好奇刘德华的名字是否会出现在朱家的讣闻内。

  根据马国的华人传统,朱父将于本周六出殡,在未来3天中刘德华是否会现身,媒体都在关注。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