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继续“纠缠” 陈楚生650万天价解约借钱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继续“纠缠” 陈楚生650万天价解约借钱还?
2009年08月25日 08:4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近日通过劳动仲裁最终裁决,陈楚生被判赔偿650万元。昨天,陈楚生的经纪人表示他们会考虑借钱偿还赔偿金,而陈楚生已于前晚前往以色列参加当地的音乐节。但天娱方面律师表示,他们已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撤销该裁决。

  陈楚生和天娱的解约官司一直持续了8个月,不论是在他之前的尚雯婕,还是在他之后的何洁,解约官司都比陈楚生结束得快得多。至于650万的赔偿金,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表示,由于天娱还欠陈楚生一部分演出费用,最终赔偿金额将不是650万,具体数字现在还不方便公布,但这已是国内艺人解约的天价了,“天娱对这个数字应该满意了。”按裁决书规定,本月底前陈楚生要支付赔偿金,但周律师表示以陈楚生目前的经济实力,他们正在考虑申请延期偿还。而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洁也表示,陈楚生8个月来并没有收入,要还这650万可能得向朋友们借,“不过总算是踏上人生新的旅程,目前楚生与天娱再没有任何关系,可以自由地参加演出了,签约新公司的事情也一直在谈,一旦定了,将第一时间公布。”

  记者昨天也致电天娱方面的吴律师,对方表示他们认为这次仲裁中有程序违法,总体结果不正确。但吴律师不肯向记者透露具体哪些方面违法,“之后我们会一一提出。目前我们已经向法院提出诉讼申请。”但他并未告知记者这个官司接下来的具体进程,“接下来的日程不完全取决于我们,还要看法院和陈楚生方面。”吴律师最后表态,即便月底前陈楚生方面拿出了650万赔偿金,这个官司也没结束。作者:王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