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终公开牵手“地下女友” 朱丽倩名份到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终公开牵手“地下女友” 朱丽倩名份到手
2009年08月26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刘德华昨天被马国媒体拍到在朱丽倩父亲头七到朱父坟前祭拜后,他今天和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又再被媒体拍个正着,朱丽倩为刘德华伴侣的地位已不言而喻。

  “中央社”消息,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感情可追溯至1986年,当年25岁的刘德华,以明星足球队成员的身份到吉隆坡与此地的球队踢友谊赛,在友人介绍下认识21岁的朱丽倩。

  两年后,朱丽倩和妹妹朱丽华到香港报读美容院课程,朱家姐妹住在刘德华名下赛西湖的公寓遭住户发现,同时又有人目睹刘德华在美容院外等朱丽倩下课,两人是一对情侣的绯闻不胫而走,二十余年来未曾平息。

  往后几年,尽管媒体数次拍到刘德华和朱丽倩的照片,关于两人已婚且生儿育女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但刘德华始终不愿正式承认与朱丽倩的关系。

  甚至朱父上周脑溢血猝逝,刘德华虽陪同朱丽倩返马奔丧,但也多番故弄玄虚,甚至抽掉讣闻,还在朱父22日出殡时动用“伞阵”,就是不让媒体拍到一张他与朱家有关联的照片,以免泄露他和朱丽倩的关系。

  不过,随着身边的人向马国媒体爆料,刘德华将在朱父头七到坟前上香而被拍个正着,该媒体在头版全版刊出刘德华在坟场的连环照,引起影剧界的一大话题。

  没想到的是,刘德华今天又再引爆新一波话题,他和朱丽倩两人一道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欲搭乘飞机返回香港时,又被马国多家媒体拍个正着。

  刘德华和朱丽倩两人一样身穿白色上衣和蓝色裤子戴着口罩,身上并挂着朱家儿女在朱父出殡时的佛珠项炼,十指紧扣步入机场登机门。

  只不过两人一发现有媒体拍照,很有默契地即刻松手,刘德华并护着朱丽倩走在他的前方,两人再一前一后走进机场VIP通道,全程仅3分钟,同行还有一名助理和3名保镖,但两人传说中的儿女则不见同行。

  媒体在现场询问刘德华会不会给朱丽倩一个名份,但他未做任何响应,尽管如此,朱丽倩为刘德华伴侣这件事,已成铁一般的事实。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