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留言:引发混乱很抱歉 感谢歌迷遮风挡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留言:引发混乱很抱歉 感谢歌迷遮风挡雨
2009年08月26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与朱丽倩25日在机场公开牵手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与朱丽倩25日在机场公开牵手亮相的刘德华,回到香港后在个人网站留言,他感谢媒体的包容眷顾,对在机场引发的混乱表示歉意,还特别提及歌迷们无私无悔为他遮风挡雨,表示“万二分感谢。”

  留言中,刘德华上来就是“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

  他说,在两地机场都引起了一些混乱,影响了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员,十分抱歉。

  随后,他提到媒体,“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

  接着,刘德华讲到歌迷给他的百二分支持,“早已深受感动”。

  他说:“今次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更是无私无悔,有些还来了机场更付诸行动,为我遮风挡雨的行为,容老大衷心说句:万二分感谢。 ”

  最后刘德华以“仍然可以梦中见吗? ”作为结束语。

  21日,刘德华也以《我很好》为题在网站上写下,“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证明自己和朱家的密切关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