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罗马尼亚开演唱会 捍卫吉卜赛人被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罗马尼亚开演唱会 捍卫吉卜赛人被嘘
2009年08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美国流行乐天后麦当娜日前在罗马尼亚举行演唱会,邀请吉卜赛艺人上台一起表演,同时,她在台上谴责东欧歧视吉卜赛人,结果引起台下观众嘘声四起。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麦当娜日前在罗马尼亚首都一处公园举行露天演唱会,吸引了六万多人观赏,当吉卜赛艺人上台与麦当娜一起演唱时,台下的观众还能礼貌地鼓掌,但演唱告一段落,麦当娜在台上说,她注意到在东欧,吉卜赛人遭到严重歧视,这让她感到非常难过!接着,麦当娜说,她不赞成歧视,她深信每一个人、甚至同性恋者都应享有平等的权益。这时,台下观众嘘声四起。

  一名观众语带嘲弄地表示,他们不需要麦当娜来教导他们该怎么做。

  “索罗斯基金会”在罗马尼亚的工作人员就说,麦当娜公开捍卫吉卜赛人,正好戳中罗马尼亚社会的痛处,但对问题的解决,没什么帮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