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崔真实骨灰被找回 疑犯将获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女星崔真实骨灰被找回 疑犯将获刑(图)
2009年08月31日 09:0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0点,韩国警方在韩国大邱逮捕了盗走崔真实骨灰盒的疑犯,并找回骨灰。该疑犯连夜接受了警方调查,称是崔真实托梦让他取走骨灰盒。

  警方是根据对崔真实墓地附近的手机通话记录进行排查,并根据一个举报电话锁定嫌疑人的。警方在抓捕嫌疑人朴某的同时也找到了崔真实的骨灰,崔真实的骨灰并没有像人们此前担心的那样被损坏或是被扔掉,只是因为原来的骨灰盒破损,嫌犯将骨灰装入了其他容器当中。朴某在接受调查时说,“崔真实托梦给我说‘请把我从坟墓中取出来’,所以我就那么做了。崔真实的灵魂进入到我的身体里了。”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朴某并没有患有精神病的病例,而且也没有和任何宗教有关联,他接受警方审讯时表现出的神经质明显与他平日的表现不符,因此警方怀疑朴某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故意装出精神异常的样子。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蓄意破坏他人坟墓者将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过因为这名嫌犯不仅破坏了崔真实的墓地,而且还盗走了崔真实的骨灰盒,因此更有可能是被判处损毁尸体罪。这一罪行是要被判以7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再加上偷走骨灰盒的特殊盗窃罪,这名嫌犯至少将面临10年以上的刑期。(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