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赶开生日派对挽回粉丝 曾唤喻可欣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赶开生日派对挽回粉丝 曾唤喻可欣老婆
2009年09月01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日电 刘德华被揭去年6月与朱丽倩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被指说谎,故意隐瞒已婚,华仔日前在网志向fans致歉,并打算在今年生日大搞庆祝活动,藉此弥补过错,但仍有fans留言表明退出做“家人”,只想做普通歌迷,未肯原谅华仔。

  港媒报道,刘德华早前就未有遵守承诺坦认结婚一事,以一篇“迟来的坦白”向fans、传媒及朋友致歉。昨日在《华仔天地》的个人网志内有约70页fans回应,有近3万多人次浏览,其中有fans自言“暂时退出做家人,只想做普通歌迷。”摆明与华仔划清界线,也有 fans护航指“如果我这一世人没讲过大话,没错过,那我可能有资格骂讲大话的人。”

  华仔一向十分紧张自己的fans,适逢本月27日便是其48岁生日,其网志也公布他会在本月22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生日聚会,这次是他被爆已婚后,首度正式站起来面对fans。

  据报道,由于名额有限,只有数百位fans能参与,据知今年的报名人数有增无减,因为大多fans想现场听华仔亲口作交代,也有些死硬派华迷,收录了一些支持说话,打算在生日会上播出。

  华仔的香港影迷会每年也有为偶像搞生日庆祝会,由于不想活动曝光,入场fans一律不准自备相机或手提摄录机,一切相片均由官方发放,有fans指去年华仔曾公开表示很喜欢小孩子,言语间似有所暗示。

  此外,昨日有一张华仔和喻可欣的陈年亲热照曝光,照片上写上“最亲爱的老婆,冬冬+华仔=老公+老婆=快乐的生活最爱你的老公 85年 7月”,在相中又画上一对结婚卡通公仔。这是华仔当年送给喻可欣的情书,据喻可欣妈妈曾表示,华仔与女儿曾在她面前签下一份结婚书,但因未有律师在场,故未有法律效用,现在这份结婚书仍放在保险箱。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