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死亡证明书加注确切死因是“他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死亡证明书加注确切死因是“他杀”
2009年09月02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图为模仿者朱比·罗杰斯在揭幕仪式上表演迈克尔“模仿秀”。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日电 加州洛杉矶郡卫生局今天表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证明书已经加注这位男星死于他杀,确切死因为“遭到别人施予静脉注射”致死。

  “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郡卫生局(Los Angeles CountyDepartment of Health Services)今天公布部份文字修正过后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死亡证明书影本。

  死亡证明书上写着,迈克尔.杰克逊死于他杀,确切死因为“遭到别人施予静脉注射”结果导致死亡。

  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上周宣布,今年6月底猝逝的迈克尔.杰克逊死于他杀,确切死亡原因为“急性普洛福中毒”(acute propofol intoxication)。

  法医在解剖与化验之后,发现迈克尔.杰克逊被施打了药性甚强的静脉注射镇静剂“普洛福”(propofol)还有以“安定文”(Ativan)为药品名称销售的镇静剂Lorazepam导致死亡,因此认定这位男星确切死亡原因为“急性普洛福中毒”。

  另外,法医也在迈克尔.杰克逊体内验出midazolam、diazepam这两种镇静剂,以及止痛剂lidocaine、兴奋剂ephedrine。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师莫瑞(Conrad Murray)位于拉斯维加斯住处和办公室先前都遭到警调人员搜索,但截至今天为止,莫瑞并没有遭到起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