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会上两度突然昏厥 变“杰克逊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演唱会上两度突然昏厥 变“杰克逊第二”?
2009年09月02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流行乐女王麦当娜练身体练到让陆战队员都要哭着回去找妈妈,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娜姐上周六在保加利亚开演唱会时两度昏厥,真让人担心她会不会因为练舞功过度,变成“杰克逊第二”。

  “今日新闻”消息,在麦当娜《有点黏,有点甜》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当她演唱早年的代表作Holiday时,突然整个人昏过去,所幸旁边的舞者扶着她,才免于倒在台上。然后,当她在Spanish Lesson的乐声中离开舞台时,又因为昏厥而摔倒。

  一名消息人士说:“娜姐在后台时真的很担心。如今她在歌曲与歌曲之间的空档,都要休息比较久。她拒绝提早结束演唱会,或是在Holiday一曲之后休息久一点。结果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竭。她还有贫血的问题。”

  “大家都劝她取消接下来在以色列的演唱会。但是以她好强固执的个性,她会在整趟巡唱结束后,才会放心休息。”

  麦当娜跟杰克逊同年(50岁),杰克逊不久前猝逝,麦当娜又昏倒台上,真让人担心流行乐女”会不会跟随着“流行乐之王”的脚步而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