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力挺刘德华:他承受无比的压力,别再苛责他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力挺刘德华:他承受无比的压力,别再苛责他了
2009年09月03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跟刘德华合拍“未来警察”,朝夕相处近2个月的大S,原本不想谈刘德华结婚风波,但连日来,大S看到许多批评刘德华说谎的声浪,她终于忍不住发声:“刘德华为了工作、影迷,牺牲他的私人生活长达20多年,真的很令人敬佩,他不只是天王,是我心目中的神。”

  “联合报”消息,大S坦言自己当刘德华粉丝多年,与华仔拍戏,她仔细观察华仔的一举一动:“合作快2个月,我几乎没看过他进食,为了维持身材,他说不吃就不吃,只有一个跟他工作多年的阿姨偶尔煲饭给他,怕辜负对方心意,他会意思意思吃几口。”

  在摄氏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拍戏,大S亲眼目睹华仔跟着工作人员一起搬机器、搬道具,大家叫华仔“华哥”,他的工作态度敬业、谦虚。大S跟蓝正龙、仔仔谈恋爱时,常在路上、百货公司被拍到,她跟一个人相爱时,是藏不住的,相对于华仔为了工作隐藏这么多年感情,大S说:“如果是我,我会疯掉。”

  去年刘德华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大S亲手绘图,设计两盆花送华仔,当她走进小巨蛋时,看到那两盆花摆在第一排的前两盆,令她感动到快喷泪,大S说:“华哥就是这么贴心的人,这么多年,他承受无比的压力,大家别再苛责他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