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批准:杰克逊资产可以支付葬礼费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官批准:杰克逊资产可以支付葬礼费用
2009年09月0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在加州林茵纪念公园墓园举行私人葬礼,美国法官批准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的请求,让杰克逊的资产支付他葬礼的所有费用。

  台湾媒体消息,之前,由于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对于葬礼费用提出请求,因此洛杉矶郡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在(加州时间)周三早上,举行了一项简短的听审,负责管理杰克逊资产的特别委员会并不反对凯瑟琳的要求,因此法官裁定,杰克逊葬礼的一切费用可从他的资产扣除。

  目前外界不清楚葬礼费用要多少,但一般认为,除葬仪费用外,应该还包括维安警卫及进行交通管制的花费。

  杰克逊在六月二十五号去世,上星期,洛杉矶郡验尸官才公布杰克逊的死因是“麻醉剂过量中毒致死”,并在死亡证明书上加注“他杀”,不过,警方对于杰克逊死亡的刑事调查还没有结束,至今也没有任何人被起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