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葬礼举行中:会场布置简单 众星祭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葬礼举行中:会场布置简单 众星祭奠(图)
2009年09月0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图为模仿者朱比·罗杰斯在揭幕仪式上表演迈克尔“模仿秀”。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于美国西部时间9月3日傍晚时分(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0点)在加州林茵纪念公园墓园举行,截止发稿前,杰克逊的家人已经到达,而流行天王的众多好友也陆续前往。会场外有不少歌迷聚集,而葬礼现场的内部布置十分简单,

  杰克逊的亲友乘车前往墓园已经到达,而好莱坞的明星们伊丽莎白•泰勒,麦考利•金,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和美国职棒明星巴里。邦兹(Barry Bonds)等也已经抵达葬礼现场。其他受邀的朋友们还在陆续到达中。

  近日,美国法官刚刚批准了杰克逊母亲凯瑟琳的请求,使用杰克逊的资产支付他葬礼的所有费用。目前外界不清楚葬礼费用要多少,但一般认为,除葬仪费用外,应该还包括维安警卫及进行交通管制的花费。

  如果杰克逊还活着,今年8月29日应该是他51岁的生日。家人原本打算在这天让他下葬,但遭到家族当中某些成员反对,最后决定葬礼延至9月3日举行。

  而在6月25日杰克逊突然去世后,虽然加州洛杉矶郡卫生局近日表示,杰克逊死亡证明书已经加注其死于他杀,确切死因为“遭到别人施予静脉注射”致死,但是完整尸检报告目前仍未公开。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在世界各地极具影响力的歌手、作曲家、作词家、舞蹈家、慈善家、时尚引领者,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据称他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歌迷的歌唱艺人。

  他生前原定于同年7月13日开始的复出演唱会,最初预计10场演唱会门票在数小时内销售一空,随后加演到50场,总共115万张票,其他四十场门票都在开放售票的四小时内全部售罄,但演唱会随着他去逝未能如期开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