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案已移交法院 工作人员称暂未开庭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案已移交法院 工作人员称暂未开庭审理
2009年09月04日 13:2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臧天朔。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9月,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此事发生后震惊娱乐圈,但之后却没有了下文。直到今年8月末,有媒体报道称,臧天朔等因涉嫌敲诈勒索、聚众斗殴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该案将在两个月内审结。

  该媒体还透露,从臧天朔朋友处了解到,目前臧天朔早已不在拘留所。

  北京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案件被起诉到法院后,按照程序,应该在两个月内审结完毕,应该是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就将开庭。如果法院认为证据不足,还可以要求检察机关补充证据。至于目前臧天朔的状态,该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臧天朔是以聚众斗殴罪被批捕,有条件申请取保候审。但该案件是刑事案件,所以作为被告,臧天朔需要出庭。昨日记者来到了受理此案的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当得知记者是来了解臧天朔的案件审理情况时,工作人员表示该案目前还未分配承办人,就是说并未正式开庭审理。对于何时能够开庭,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 记者张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