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长眠好莱坞山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长眠好莱坞山麓
2009年09月04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门前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三日电 (记者 张炜)距离去世两个多月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三日晚在好莱坞山麓的森林草坪墓园下葬,一代歌坛巨星终于入土为安。

  此次葬礼属于私人仪式,只有杰克逊家人和受邀挚友参加,大约两百名宾客参加了葬礼,其中包括与迈克尔·杰克逊建立深厚友谊的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麦考利·卡尔金和美国棒球明星巴利·邦兹等。杰克逊首任妻子莉萨·普莱斯利也出席了今晚的葬礼。墓园外只有寥寥几十名歌迷前来送别,他们只能在隔离栏外为迈克尔送最后一程。

  为保障葬礼的“私人”性质,格伦代尔警方采取了极为严格的保安措施,墓园周围被严密封锁。众多警察在墓园附近执勤,警方还出动直升机在上空巡逻。媒体采访也被严格限制,只允许一名摄影记者和一名摄像师进入现场拍摄,其他记者严禁携带摄录设备,连媒体直升机也被管制,只有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才可以进行空中拍摄。

  洛杉矶县法官此前已经裁定,迈克尔·杰克逊私人葬礼的一切费用可以从他的遗产中支付,葬礼具体费用不详。格伦代尔警方告诉当地电视台记者说,仅维安费用一项就高达十五万美元。

  森林草坪墓园地处格伦代尔市境内,位于好莱坞山的北坡,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长眠之处。包括“电影皇帝”克拉克·盖博、亨弗莱·鲍嘉、卡洛尔·隆巴德等巨星,迪斯尼公司创始人沃特·迪斯尼也在这里安息。

  迈克尔·杰克逊于六月二十五日猝死,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八月二十八日发表声明,正式公布迈克尔·杰克逊死于“异丙酚急性中毒”,同时认定迈克尔猝死属于“他杀”。洛杉矶市警察局已经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在杰克逊猝死前后扮演重要角色,是警方开展过失杀人调查的主要对象。(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