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入土 儿女灵柩留字条:我们爱你,想念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入土 儿女灵柩留字条:我们爱你,想念你
2009年09月0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3日傍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葬礼在加州林茵纪念公园墓园举行,杰克逊的家人和众多好友前往送别。图为杰克逊的家族成员乘坐的汽车车队前往加州林茵纪念公园墓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杰克逊入土墓室11层高 安葬"最后晚餐"玻璃下

  中新网9月4日电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9月3日傍晚下葬洛杉矶郊区格伦代尔(Glendale)的林茵纪念公园,这是杰克森家族的私人丧礼,只有200名左右的至亲好友参加。

  据“东森新闻”报道,原本计划在迈克尔·杰克逊生日的8月29日让他入土为安,但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透过律师向外界表示,因部分家人反对在迈克尔冥诞当天为他举行丧礼,因此将丧礼延至9月3日。

  就如同迈克尔的人生一样令人无法猜测,迈克尔连自己的丧礼都迟到了。丧礼原定当地时间晚上7时举行。但迈克尔双亲及部份家人,乘坐着由六辆劳斯莱开道的30多辆车队,迟至晚间8时10分才抵达。运送他镀金灵柩的灵车,更是晚了90分钟才被送到哀悼者的面前。

  扶灵者是迈克尔的几位哥哥。他们全都穿着同一款式的黑色西装,以及只戴一只白手套,向他们心爱的弟弟道别。

  迈克尔的三名子女:12岁的长子普林斯迈克尔、11岁的芭莉丝以及7岁的“毯子”,全坐在祖父母的身边。据报导,他们都在父亲的灵柩上留下了“爹地,我们爱你,想念你”的字条。

  出席丧礼的好友则包括资深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男星麦考利克金、迈克尔前妻莉萨玛丽普莱斯里等人。

  迈克尔最后安葬在林茵墓园的大陵墓里。在这里长伴迈克尔的,有多位好莱坞的知名前辈。包括华特迪斯尼、克拉克盖博、卡洛林白、詹姆斯史都华、亨佛莱鲍嘉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