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梁朝伟合作 林依晨自爆演情妇最开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想和梁朝伟合作 林依晨自爆演情妇最开心(图)
2009年09月08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最近加入乐坛的林依晨,其拍档郑元畅也步其后尘演而优则唱。林依晨表示之前听到郑元畅的歌声时也不肯定,后来从同事口中才得悉对方加盟了自己的唱片公司。问到两人可会合唱?她笑谓这次来不及,将来定会有机会。

  当被问到身为师姐可有提点对方时,林依晨即紧张说:“我只是早他几个月唱歌,我还要跟他学跳舞呢。”自《恶作剧之吻》后,林依晨与郑元畅未有再合作拍偶像剧,林依晨表示暂时不会拍偶像剧,反而有兴趣拍电影。

  问到最想与哪位香港影星合作时,林依晨笑说:“我只能做女儿,最想跟梁朝伟合作,最喜欢伟仔在工作及媒体前的专注状态,又没有太多花边新闻,深居简出。”其助手就指林依晨做小女友都可以。林依晨闻言即笑指做到情妇角色就最开心,因平日多是演女儿角色。

  年初接受开脑手术的林依晨,表示现已好了很多,不像刚做完手术时情绪大起大落。经过一场大痛后,她对人生有另一种体会,觉得人生苦短,任何事都开怀大笑,放过自己放过别人。问到既然人生苦短,可会快点结婚?她笑道:“怎可以那么快跳进去,我还是个小孩,还没有把握照顾小孩,要缓一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