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赴美“怀孕”倒计时 悄然现身拍大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赴美“怀孕”倒计时 悄然现身拍大片(图)
2009年09月14日 15: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嘉欣(左)现身上海浦东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本报独家爆出李嘉欣将于9月在上海完成一份延续到月底的代言工作,10月底之后便欲前往美国怀孕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但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却对外含糊否认。昨天,本报记者从香港媒体同行处得悉,李嘉欣昨日果然悄悄抵沪,今天就将在上海郊区拍摄广告大片。李嘉欣的美国“怀孕”之行,已经处于倒计时。

  李嘉欣昨日来上海,行程非常秘密,但是香港媒体早就已经闻风而动,他们不仅跟拍到了李嘉欣抵沪的照片,并向记者透露了她的此行细节。当天,李嘉欣乘坐的班机在下午三时半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只见李嘉欣一身休闲装,戴着大墨镜,从普通的闸口出来。

  据了解,李嘉欣此行果然是专为香港某品牌拍广告大片而来,今天下午她便将前往上海西郊进行工作。李嘉欣此次入住的是她最爱的四季酒店,今天下午,她拍摄的地点在上海西郊最豪华的别墅群。 张 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