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37岁郑秀文离家独居 面色红润盼桃花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37岁郑秀文离家独居 面色红润盼桃花运
2009年09月15日 15: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与家人同住的郑秀文(Sammi)今年1月以1080万港元购入中半山梅道蔚皇居的一个单位,装修后于3月独自搬入新居。据香港媒体报道,信奉基督教的郑秀文称此举是为了有个地方招呼教友聚会,实则是为方便与异性朋友约会。13日,记者在该寓所前碰到郑秀文,独居半年的她面色红润,还胖了一些,看起来容光焕发。

  与许志安分手已8年的郑秀文,身边一直缺少追求者。除了其乐坛地位令人却步外,最大的障碍是她既不方便在公开场所约会,也不想带男性朋友回父母家,故即使遇到心仪对象,也难有下文。在朋友提议下,她今年3月开始搬入位于蔚皇居一个近千呎的单位,37岁才第一次独立生活。知情人士透露:“之前Sammi约会异性都被传媒拍到照片,她不敢再与人出外约会了。但带回家也不好,因为父母会问这问那!”据悉,郑秀文的父母对她离家独居的决定有点不满,一来担心她不能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二来担心其情绪病发作,没有亲人在身边及时发现,会一发不可收拾。该知情人士说:“信教后,Sammi变得开心乐观,也更健康了。她向家人保证搬出去住不会有问题。”(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