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婚纱照曝光?男主角坦言紧张兴奋又感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婚纱照曝光?男主角坦言紧张兴奋又感动(图)
2009年09月16日 14:0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等共同投资打造,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青年导演田蒙执导,黄渤、黄奕、杜海涛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倔犟萝卜》昨天公布了10月23日的上映档期,同时,黄奕和杜海涛在戏中拍摄的婚纱照也在网上曝光。

   剧中故事纠缠错结

  《倔犟萝卜》中黄渤饰演了一个下岗的科学怪人老罗,一桩非法集资案让他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偷回属于邻居们的40万。凭借主持《快乐大本营》有超高人气的杜海涛献上了大银幕的处女秀,在片中扮演老罗的儿子,为了“替父报仇”主动接近欠债者赵老板的女儿——黄奕饰演的赵玥。一边是偷窃,一边是复仇,两条线索交织,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黄奕杜海涛大拍婚纱照

  黄奕和杜海涛在片中有大段的感情戏,首次拍摄电影的杜海涛表示有些紧张。二人在戏中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还为此片拍摄了婚纱照。杜海涛有点羞涩的表示:“第一次拍戏就拍婚纱照,说真的,当时我有点紧张,但是也挺兴奋的。”杜海涛同时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得到黄奕很多帮助:“黄老师,没有嫌弃我有那么多青春痘,依然愿意和我拍婚纱照,我非常感动。”有人问到黄奕是否怕男友伤心,黄奕表示:“肯定不会啦,这是我的工作需要,我想我喜欢的人一定也很大度,不会为这件事生气的。”(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任夏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