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受刘德华密婚影响 带女友见家长讨论婚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受刘德华密婚影响 带女友见家长讨论婚事?
2009年09月23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刘德华密婚效应大!日前港媒拍到周星驰带着秘密情人于文凤到餐馆吃饭,同桌还有多位长辈,照片中周星驰一脸正经,期间还不停跟旁边的男性长辈交谈,似乎在讨论正经事。因此外界怀疑,星爷是否也想结婚了!

  “今日新闻”消息,电影《长江七号》成功教育小孩“人穷志不穷”的观念,让参与电影演出的周星驰感动的想到台湾见贫童。或许因为受到感召,加上刘德华公开藏了24年的情人朱丽倩,让周星驰开窍,也想给女友一个名分。

  近日周星驰带交往十几年的女友于文凤出来“见人”,和一群长辈吃饭,期间周星驰一脸正经和身旁的男性长辈交谈,女友则认命没答话在旁随候。让外界怀疑周星驰是否和长辈商讨婚事?

  自从周星驰和莫文蔚的传闻恋情终结后,香港媒体就开始追逐星爷的隐形女友于文凤,或许台湾人对他不怎么熟悉,但她可是货真价实的富家千金。据了解,于文凤是香港建设有限公司的老板于镜波的小女儿,因为遗传了爸爸的生意头脑,所以当周星驰和莫文蔚分手后,于文凤透过两人的生意朋友介绍而认识,并经常出去喝茶吃饭、讨论生意,此后媒体就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

  其实身为富家千金的余文凤为人相当低调,和周星驰拍拖的十几年来,凭着天赋异禀的生意头脑,默默在旁为男友打理生意,跟朱丽倩一样都是伟大的秘密情人。虽然,期间港媒多次拍到两人在车上热吻的画面,但星爷总是不做正面的回应,还说是被设计。现在又被拍到带女友和长辈谈正经事,不免让人怀疑周星驰是否也想追随刘德华的脚步,给隐藏多年的女友一个名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