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情伤寂寞萧亚轩李威半同居?花费女方全买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难忍情伤寂寞萧亚轩李威半同居?花费女方全买单
2009年09月23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威与前女友周静分手后,常上夜店借酒浇愁。
萧亚轩昨到电台打歌,并在现场改造女歌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萧亚轩前段时间与模特男友李安卓因男方劈腿而分手,重获单身的她不甘寂寞,特地到泰国拜四面佛求桃花,果然,近日新恋情悄悄开花,对象是与她同样都属“情场老手”的台湾艺人李威。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亚轩和李安卓交往1年,因他在电话中叫错名字,让她惊觉恋情出现第三者。李威也和前女友周静分手不久,常找朋友上夜店借酒浇愁。前日被媒体踢爆,两人原本就认识,再度碰面时均恢复单身,于是迅速擦出火花。

  根据两人的友人透露,李威对女生很有耐心,很会安慰女生,让萧亚轩不设防,很快接受他。他经常到她家过夜,过着半同居的生活。友人还说,李威之前有8个月没工作,但萧亚轩对金钱不太计较,两人花费通常都由她负责。

  对新恋情,李威紧张解释,之前萧亚轩想学麻将,他是“圈内人的牌友”,并表示他只去过萧家两次,都是教她打麻将。他觉得是大家“想太多”,也很担心她在唱片宣传期,不管他怎么说都有炒新闻之嫌,“我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萧亚轩经纪人张咏明说:“当然不可能,两人只是朋友。李威的车子停在她家楼下,是因为Elva最近在学麻将,她约了杨欣、杨谨华去家里教她,因为杨欣和李威很好,所以找他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